菌菇汤

你老婆好好看,能让给我当老婆吗?

亚瑟君与七个超能力者 11

注意事项!

●本篇改文,原作《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APH相关,眉眉中心 主线朝耀 CP洁癖者慎入哟( ̄? ̄)?

●掺杂各种BUG 欧欧西和私设 各位看官看到请一定鞭打我(#笑抽)

●不定时更,大概……大概不会坑吧……_(??ω??」∠)_

●祝食用愉快啦w



气氛凝固。

阳光依旧慷慨无私地打在每个人身上,滚滚依旧舒适地窝在被里准备安眠,亚瑟和弗朗西斯依旧安静如鸡地维持着一个令人绝望的姿势,风吹过窗外竹叶的沙沙声清晰可听。

空气远去,无形的窒息如实质般包裹住几人。

王耀崩溃地扶额,一副撞见十四岁女儿和男朋友乱搞时绝望的中年父亲模样。“这——你们——”

“我错了。”亚瑟微不可闻地叹息,只觉得他尴尬得鼻涕都快滴下来了。


“非常抱歉——”两人跪在王耀面前土下座,以头抢地,痛哭流涕,两股战战,满头冷汗。

王耀端坐在老板椅上,神态看上去是尖酸刻薄冷酷无情的雪姨黑着脸道:“呵。”

亚瑟和弗朗虎驱一颤,心虚地打着哆嗦接受最终判决。

“看你到了约定的时间还不来,就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王耀慢慢吞吞说,“你自己说说看,这是在搞什么?心里没有一点逼数?”

亚瑟被这惊世骇俗的脑回路搞得一个踤趔,猛地抬起头:“事事事情不是是是这样的——”

“我不想听。”王耀不爽地抽抽鼻子。

亚瑟垂头,丧气。

“还把秘密暴露出去了。”王耀又说,声音里有微乎其微的失望。

一股强烈的愧疚突然卷席亚瑟全身。

是啊······

明明说好是两个人的秘密的。

“对、对不起。”他抿嘴,感觉心脏不经意被无形的秤勾勾住,又像是被花刺猛地戳了一下。“真的很抱歉。”

王耀那么敏感的人,本来家境就比不上周边的同学校友,性格还要命的好强。好不容易有了那么值得藏在心里的小欣喜这么快就又摊开给别人了,面上不显,其实心里多多少少会有一点点难过的吧?

像是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东西一样。

······都是我的错。

愧疚差点把亚瑟击败了。

然而在他隐秘地心疼对方的同时,好像又有什么酸涨发麻的东西缠住他。他只觉得两人之间有什么束缚随着秘密的打破一同碎去了,但他不敢去想那究竟是什么,也不想去想。

或许只是共享同一个秘密的信任与不可言说的喜悦和兴奋。


好在王耀并没有给亚瑟太多的反思时间,他迅速调整情绪换回常用的声线:“你们在我房间里做什么?先说好,搞给换回自己的身体别用我的,这样影响不好。”

“在说什么啊!”弗朗愤怒暴起,“怎么可能会在别人家里做这种事——哥哥像是这种人吗!”

两人沉默以对。

气氛又复杂凶险起来,诡踞波折险象环生。

“······啧。”弗朗不爽地撸撸额上散落下的几根金色刘海,“好吧,王耀同学,我可以说明这件事情——刚刚只是在和亚瑟开个小玩笑。身为学生会副会长,我有资格关心和了解每一位同学的情况。”他说着站起身,不知从哪儿掏出一根三色发带把刚才打闹中乱成一束扫帚的过肩发规规矩矩地绑好。“身为永远学年第一的你在升学志愿里填的是【放弃读书成为网管】,介意我问问原因吗?”

“哦,升学志愿。关心到别人家里来了?”王耀慢吞吞道。

弗朗西斯一下语塞。

“哈哈哈不怪你!”王耀笑起来,“学生会问了我很多遍我也没有说,给你们添麻烦了。”

亚瑟颇有些叹为观止,这人的精分已经到这样出神入化的境界了,瞬间由小恶魔变身乖宝宝,流畅无阻一级通顺。

“之前不想说是因为嫌麻烦,肯定会有人问东问西。”王耀放松下来,一屁股坐到自己床上,懒洋洋道:“弗朗现在知道我和亚瑟的秘密了,我们算统一战线的小伙伴吧?”

“算!”颜狗弗朗西斯激动,“成为美人的朋友是哥哥的荣幸~”

亚瑟呲之以鼻,收获弗朗西斯的白眼一个。

“成为网管只是一个借口······我不想读大学。”王耀垂下视线抚摸已经睡着的滚滚脑袋,“感觉这没有意义。”

弗朗西斯脸上的表情认真起来,却还是礼貌地没有打断,长腿一盘坐在懒人沙发上。

亚瑟僵硬地维持土下座的姿势,侧耳聆听。

“我从来就没有什么朋友,就算是有吃饭的人也只是校园霸凌而已,我也不想花心思处理所谓的人际关系和社交。与其去学校学习知识,不如安安静静地当我的家里蹲宅男。”

弗朗西斯的表情不忍卒视,精彩纷呈。“这样啊······。”

“不过那也只是填表时的心情啦。”王耀叹口气复又微微一笑,连着床单拉起滚滚就往亚瑟怀里塞,亚瑟连滚带爬地直起身,手忙脚乱想要抱稳熊猫,又被床单盖住脑袋遮蔽视线,差点和熊猫一起摔倒在地上。

“现在遇到了有趣的事情嘛。”王耀缓声道,“互换身体的超能力太奇妙了······忍不住就想继续下去,人之常情不是吗?”

亚瑟在混乱的间隙听见这句话,转头看向王耀似乎是想回给他一个笑脸;然而有起床气的熊猫在短暂的迷糊后将面前人当作了自己阶级敌人,恼火地就往对方脸上咬。

亚瑟痛呼一句“fxxk”,一人一滚开始打架。

“身为滚滚还这么凶是交不到女朋友的!”

“嗷!嗷嗷呜!”

弗朗想想也坐到床上,和王耀一同欣赏“亚瑟大战滚滚!究竟是熊猫的丧失还是人性的沦丧”“夭寿啦!少年大战国宝,战况如何”“苦情小辫儿宠物兽性大发欲弑主,未来道路将何去何从”:

“所以你现在的想法——”

他因为激动有些逾矩盖住住王耀的手,带着一丝丝紧张和期待地侧身望着那张金色短发棱角分明的脸。

明明不是同一个身体,他却在那双眼睛里看见了王耀的表情。

王耀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起身走向被熊猫摁在身下扭动打滚的少年,轻车熟路分开滚滚,在亚瑟幸灾乐祸的视线里又把火气满满的滚滚扔给措手不及的弗朗。

然后他再拉起亚瑟,嘴角勾起恶作剧成功的得意弧度。

“也就是说,亚瑟·柯克兰,你会去升学吗?”他问,“你去我就去。”

背景音乐换成了弗朗西斯和滚滚的打斗,“诶嗨”“嗷”“嘿”的气音和肉体皮毛相杀的音效不绝于耳。

年轻的柯克兰脑子当机,像是被一桶滚烫的岩浆泼了个满头满脸,或者是丘比特拿着沉重的箭筒往他头顶狠狠地往死里敲。他盯着对方嘴角那抹弧度,一时间说不出半个字来。

“我······”

亚瑟听见自己的声音从某个未知而空荡的地方传来,甚至不知道自己都说了什么。

全无意识。

只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可爱极了······伟大的梅林啊,简直可爱到想亲上去。


王耀在亚瑟突然连耳朵也红透的表情里挑眉,不带一点旖旎气氛荡气回肠吻下去。

“嗯?”

然后他用自己琥珀色的瞳孔盯住那片祖母绿,笑眯眯地催促他回答。

亚瑟不知为何口干舌燥起来。

“我······”

“他当然会!”弗朗终于险胜滚滚,忿忿地将熊猫用被子裹得严严实实,也不管它在被底传来闷闷的低吼。“小耀——我可以这样叫你吧?失去你是我W学院的可惜,老不死的瓦尔斯加也会掉光头发的。”

弗朗自然是没有看到亲吻的那个瞬间,当时他正忙着和滚滚撕比。

这个认知突然让亚瑟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我当然会。”

他也笑起来,脸上带着还没有褪去的红晕。“那一起?”



“搞定王耀啦?”安东尼奥大为震惊,“厉害——”

“当然。弗朗出手,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弗朗恢复骚包的中分,在华丽的扶手椅上骚首弄姿。“东尼儿,给哥哥加薪——”

“好。”安东尼奥笑嘻嘻把一整盒玫瑰奶油香颂递给弗朗西斯,“为了这件事老瓦尔斯加先生急得头都快秃了。”

“嘿~”弗朗西斯撩撩头发,连着香颂出了学生会的大门。“小伊万别问哦,哥哥是不会告诉你的。”他食指在唇前比了一个“嘘”的手势,“哥哥要去和小耀一起吃午饭啦,各位自便哦~”

说着他消失在关上的学生会大门口。

“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啦?”明知不可能有回复的安东尼奥不知从哪儿掏出一个鲜艳的西红柿开始啃,不解地含糊嘟囔。

娜塔莉亚左右看看,欲言又止。“哥哥······”

“嗯。”角落里高大的斯拉夫人轻声应道,“我不会去问的。这种事情得自己去搞清楚,佟尼亚是这样教我的,对吧?”



妈嗨!!时隔多年的更新!!

哈哈哈哈哈哈n多设定我都忘得一干二净,找时间理理顺吧······顺便文风应该有变挺多的xd另外我是怎么变成每天发自拍的高pgirl的啦!???没人催没动力啊【趴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菌菇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