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汤

你老婆好好看,能让给我当老婆吗?

简单一点写个不算后记的后记8~😚
就是几个我印象比较深的point!!
昨晚真的!感觉我的票价都值回来了呜呜呜呜呜

①关于开场~

在场的大家都知道这个亮灯仪式的哈[doge]具体本鸟不太清楚 但是似乎是有小姐妹先举了灯牌~于是各种白光亮了起来!这个时候哥哥们还没有出场,全场莫名喧哗起来哈哈哈😄

然后身边的鸟们都打开了手中的鸟棒~

天啊 作为一个坑内狗 看着看台上星星点点的绿光一点点增加起来 我身边的鸟也举起手上的鸟棒 然后大家开始齐声“高赛文!高赛文!”
真真正正震耳欲聋啊啊啊啊ㅠㅠㅠ
说不感动真的是假的呜呜呜这个时候才有了狗con的实感!我身边的姑娘们都是小基们的agas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鸟的耐心大家都是知道的,喊了半分钟已经是极限了[doge]

②关于热场~
作为第一次狗con的初级追星狗 嘻嘻嘻嘻 虽然之前也看过很多的饭拍啦 但是现场的气氛真的完全不一样啊!!!!
特别是hc开场的时候ㅠㅠ恩恩哥哥一句“哈德凯里嘿”,妈呀全场都要蹦起来了ㅠㅠㅠㅠ那种和大家在一起为了喜欢的人 为你鼓掌为你爆灯为你打call日夜不分~看见哥哥们在台上尽情发光发热时的与有荣焉感真的ㅠㅠㅠㅠ能够让人从内到外心甘情愿燃起来~

③关于一些 怎么说 礼仪问题吧
我觉得这个得严肃一点。

A.首先是关于应援。
作为一个六月份前一直很忙 我是在演唱会开始之前 从六月份开始拼命刷视频 除了全身、三女孩ㅍㅅㅍ对不住 还有一点不熟
但是像出了官方视频 播放量也很高的曲目 个人觉得鸟们最好多看几遍吧?
因为真的经常会有鸟喊错~虽然也有可能是气氛太嗨的原因,但是连七个人的名字顺序都会弄错真的不应该了哈🙃这挺不尊重人的🙃

B.然后是关于喊哥哥们的名字。
比如我~因为带了一大盒润喉糖一点不虚[doge]唱歌的时候基本全程“金庸啊啊啊啊,帕金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擦浪黑啊啊啊啊!!!!”[doge]b坑小姐妹应该记得我hhh周围的妹子在靠后的奶我爱我或者you are声嘶力竭的时候还要抵挡我的魔音穿耳ㅋㅋㅋㅋㅋㅋ
但是!!非常认真的!
各位在其他成员讲话的时候能不能别喊没在发言的成员的名字了!
哥哥可能是看了你,但是一可能只是视线扫射 大多时候应该是不会有太大反应的,因为给了反应肯定会有更多的鸟儿开始嚷嚷啊[微笑]当然可以理解鸟儿们的心情,可是这种做法真的不礼貌!
真心希望参加三巡的小凤凰们不要再这个样子了![泪]七个人都是小宝贝啊,别让他们觉得自己的发言不被粉丝重视好不好[泪]
C.就不点名了。
希望前排小号的姑娘们能够把挡视线个人应援物取下来。特别是戴在头上的。

(最后说点很丢脸的事情。。。look的交换part看多的后果就是菠萝和猪的镜面舞一出来差一点大喊大叫唧唧屁hhhhhh[允悲][允悲]丢死人了)

④关于齐心协力的鸟宝宝们拼命逗哥哥~
比较记忆深刻的就是nngg发言完大家“学猫叫!学猫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喊这个的时间比亮灯仪式的高赛文时间长得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笑cry][笑cry][笑cry][笑cry]最后哥哥听清以后噗一下笑了 没记错是左手放在左脸颊比了一个猫爪~啊心空[允悲][允悲]这个危险的男人!!!
在蹦米说完话我们也开始“撒娇!撒娇!撒娇!!”在蹦米不知道是没有听清还是无语 抿了抿嘴唇 一边的bam都笑歪了ㅋㅋㅋㅋㅋㅋ
然后呢 按照顺序!有几首歌!像我们啊~衣服有毒啊~哈吉哈吉吗啊~(应该是这几首!)是从一对恋人的情感线慢慢展开的~幕后配音是wuli金庸啊哈哈哈哈[笑cry]大屏幕上男女主抱住的时候全场鸟宝宝大喊“分手吧!”然而男主委屈的时候这群墙头草又开始“安对!!!!乌鸡吗!!!!”
转变得太快了吧!!!!!!!![笑cry][笑cry][拜拜][拜拜][doge][doge][doge][doge]
⑤然后是关于最后的VCR~
本鸟属于泪点几乎没得的[拜拜][拜拜]刚放到一半眼泪就扑簌簌狂掉[允悲]最后声音都是抖的噫呜呜噫[允悲][允悲][允悲][允悲]周围的小伙伴们听声音也都哭得不像样子了
结果这几个大猪蹄子亮场的时候还笑呢!!!!!!
滚啊!!!!!!
(后来听说谦米红了眼眶~但是离得太远了[笑cry]完全看不清啊哈哈哈






“Ready and get it!GOT7!”
“以上是!GOT7!”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菌菇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