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汤

你老婆好好看,能让给我当老婆吗?

亚瑟君与七个超能力者 10


注意事项!

●本篇改文,原作《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APH相关,眉眉中心 主线朝耀 CP洁癖者慎入哟( ̄∀ ̄)ノ
●掺杂各种BUG 欧欧西和私设 各位看官看到请一定鞭打我(#笑抽)
●不定时更,大概……大概不会坑吧……_(。・ω・。」∠)_
●祝食用愉快啦w
 

“只要接吻就能互换身体……?”金色小辫儿双臂后撑,整个人慵懒地瘫痪在学生会室隔壁的资料室沙发上。

“对。王耀因为一点小事故和我接了吻,然后就可以互换身体了……!”棕色小辫儿阴沉脸。

“真是简单粗暴的设定啊……”弗朗西斯撑脸,“作者的思路简直毁三观。”

“喂我说一般人听到了这个消息应该是这个反应吗???!”亚瑟瞪他。

“这些都不重要!”弗朗西斯大手一挥,“我本来是想诈诈你的没想到你一下就上当了~”

“啧。”亚瑟咂嘴,“去死吧。”

弗朗西斯没理会亚瑟的诅咒,“不要小看学生会哦?”他弯着眼睛把后脑上的三色丝带扯了下来。

「……明明说好了这是和王耀之间的秘密!」亚瑟不爽。「都怪这个骚包啦??」

“那么,你要拜托我的是什么事?”亚瑟心虚地抬起眼帘。说好的两人之间的秘密才维持二十四个小时不到就被他捅了出去,虽说这出自弗朗西斯的威胁和强迫(“你不帮我忙我就到处说啊!”by弗朗西斯)——我还真是个人渣啊。亚瑟长吸气。

“我想让你帮我调查一件事。”弗朗西斯说,“而且,这件事只有现在的你(棒读)才做得到。”

“你是说进了王耀身体的我……?”亚瑟挑眉。

“对。”弗朗西斯嫌弃地瞟了一眼亚瑟,“就是你。——也就是说——”

他一个翻滚站起,走到长长的资料架上,娴熟地从六本一模一样的文件夹中抽出一本标注着“升学就业调查表④”的文件夹。

“也就是说,我想让你帮我调查王耀的私人信息。”弗朗西斯勾起嘴角邪魅一笑。

亚瑟把弗朗西斯扯下来的三色丝带揉吧揉吧扔到他脸上。

“你先看看这个。”弗朗西斯严肃,“这是今年四月份我们刚刚升入二年级填的调查表。”

“嗯……。”亚瑟脸一黑,像是想逃避什么般地扭过头。

“顺便一提,亚瑟·柯克兰同学,你的调查表现在还没有交上来。”弗朗西斯无情地把亚瑟的脸别回来。

“现在这份调查表在学生会中引起了问题。”弗朗西斯接着说,“请你打开至三百三十六页,看看王耀的那份。”

亚瑟依旧黑着脸。

“……诶……?这家伙,不打算上大学吗?”他嘟囔。“明明那么用功读书真够奇怪的?”

“是吧。”弗朗西斯附议,“不是别人,偏偏是这所学校排名第一的王耀啊!为什么不想上大学?如果是他的话连本校的大学部也肯定可以保送啊!这对学校的全体师生来说都是一个损失。”

“这个啊,他应该也有自己的理由吧?”亚瑟不以为然,“比如说家庭的原因?”

“关于这一点,他的监护人也希望他上大学。”弗朗西斯用中指揉揉太阳穴。

亚瑟开始明白了些什么。“也就是说,是他自己不想上大学……?”

“说的没错。”弗朗西斯憋屈地从鼻孔出气,“我们学生会负瓦尔加斯老师前去说服王耀,可是王美人理都不理我们……”

亚瑟鼓掌。有生之年看到臭屁得不可一世弗朗西斯憋气亚瑟·柯克兰觉得很赞。

“只是这样观察他的校园生活也没有什么头绪。但是我们又无法介入他的私生活吧?”弗朗西斯说。

“是不是、在追求什么梦想啊?比如成为school idol什么的——”亚瑟奸笑着转变成少女模式,“为了拯救被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弗朗西斯把巨大的文件夹从亚瑟手里抽走拍到他脸上。“闭嘴。”

“总之,无论如何,我都想知道王耀之所以不上大学的原因,并在找到原因后说服他。”弗朗西斯握拳,“亚瑟·柯克兰同学——”

“叫我亚瑟就好了。”亚瑟捂着被拍红的鼻头,不爽地吸吸鼻子,“所以轮到我出场了对吧?”

「这家伙意外地很燃(zhong er)嘛,画风突变啊真没想到。」

“这么明白事理真是帮了大忙啊亚瑟!”弗朗西斯迅速熟络起来。

“知道了!接收你的委托!”亚瑟说,“但是我也有个条件。”

“你知道了我和王耀的秘密这件事,一定要对他保密才行。”

“好嘞大爷!小的一定铭记在心!”弗朗西斯狗腿地“hihihi”笑着,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现在的小年轻啊真是不够理性!爱一个人就要学会接收他的全部包括他的秘密!”

“那么万花丛中过的风流老给给,抓紧时间和我来。”亚瑟转身出门,“翻围墙这种事你还是会的吧?”

“哥哥曾几何时也是在大街上唱着社会摇的杀马特不良青年啊,翻围墙这种事还不是小菜一碟!”弗朗西斯打着包票,风骚地一撩头发,将巨大的文件夹随手扔在资料室的桌上。

“就是这儿了??”两个身着w学院高中制服没有身高差的金发男生目瞪口呆地站在一栋巨大的中式风三层小楼前,“这是王耀的家……????”

虽然知道放弃w学院堪比酒店套房的宿舍等于是一种变相的炫富行为,但是当看到富到这样惨绝人寰的房子两人还是静默了。

“长得帅成绩好还是个土豪,人生赢家啊这人。”亚瑟好半天憋出来一句。

“屁,那是美。”弗朗西斯反驳他,随后压低了声音:“王耀其实也挺可怜的。从小是从孤儿院长大,现在为止也只是和姐姐王春燕住在一起……虽然王春燕现在也住不在这里了,等于是王耀在独居啊。”

“非法入侵主人的独居房也算是私闯民宅。”亚瑟说。

“切——别告诉我你现在就害怕了?”弗朗西斯说。

“我才不怕。”亚瑟撸起袖管准备翻围栏,“——对了翻围墙要是被邻居看到怎么办啊?”他这样问。

“你是不是傻?”弗朗西斯把王耀校服口袋里的钥匙掏出来用兰花指捏着钥匙开门。“我本来想说要不就告诉他们我是你男朋友吧不过你蠢成这样估计没人会相信你能交到男朋友。”

“喂我们可都是直男啊!”亚瑟大叫。

“好好好直男,快进去吧。”弗朗西斯在向右拧动无功后向左一用力,连门把亚瑟踹进去。

房子内部看起来和外表一样,是素雅的中式风格——例如光可鉴人的实木地板、随处可见的瓷器花瓶和工艺品、古老精致的全木沙发——亚瑟甚至还看见了走廊尽头一大簇一大簇连成一片竹叶。

「你家养熊猫吗……」他在心底吐槽。

“他家养熊猫吗……”弗朗西斯吐槽。

“吼——”有奇怪的声音从两人脚底响起,亚瑟僵硬地低头。

“妈的还真养了熊猫啊——?”弗朗西斯嚷嚷。

摆脱了熊猫的打滚撒娇,两人做贼般地在三层的小房子里逛了一圈,亚瑟犹犹豫豫地下了结论:

“该怎么说……很普通的房子嘛。”

“凡事没有那么简单哦?”弗朗西斯在楼梯口露了个脑袋,“亚瑟,你上来看看。”

“?”亚瑟迷茫地走上楼梯,在来过一遍的长廊角落里发现一扇小木门,弗朗西斯就在那扇不易察觉的门口指指点点拍拍打打。

“你看,王耀的房间哦。”他说。

“……噫。”亚瑟说。

“怎么样,进去一探究竟?”弗朗西斯挤眉弄眼。

“哦……”亚瑟说。

“说不定王耀的秘密就藏在这里面!”弗朗西斯说。

“啊,是吗。”亚瑟打哈哈。

“你怎么回事啊?”弗朗西斯说,“又怂?”

“什么叫又!”亚瑟反驳,“我只是觉得这样进别人的房间有些不太好。”

“都走到这里来了,不要紧的。又不是进女孩子的闺房你紧张什么!”弗朗西斯说,“有哥哥给你殿后!进去吧‘王耀’同学!”

亚瑟一个小时内第二次被踹到门板上。

“……喂弗朗西斯你太过分了这样很疼——哇……。”亚瑟皱着眉头抱怨,但当他看向室内的一瞬间就被这个小房间所吸引,再没说出什么话来。

“哇。”弗朗西斯跟着发出感慨。

若是说这栋房子像是清朝矗立在什么幽深小巷尽头的中式洋房,这个房间就是穿越到了这个世纪的、一看就是属于一个美好的主人的私密基地。由于处在角落,所以能看见占满两面墙壁的落地窗,阳光恰到好处的撒在整个房间里。实木地板被满满的毛绒蓝色地毯所遮住,地毯上有一个巨大的堆满毛绒玩具的充气懒人床,床的边上是堆满了各种各样玩具航模和书本的又占了半面墙的书柜,地上零星地用小工具箱和未拆封的手办点缀。

“真会享受啊——”弗朗西斯拖长音调走到书柜前,“哈哈哈哈王耀居然还看天闻角川的轻小说!不是我说,把俺妹和教材全解放到同一层挨着摆真的好吗?”

“……天啊秋山澪的手办。”亚瑟惊恐,“还有三个!三个啊!天啊真没想到王耀!!果然是直男吧??”

“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吗?”弗朗西斯“切”了一声,“喜欢蓝白碗的基佬并不少。——啊啊啊啊我的妈羡慕极了这不是水果的——”

“对了我再提醒你一次弗朗西斯。”亚瑟双手抱胸,“别把房间弄乱了哦?否则他第一个怀疑的就是我——”

弗朗西斯没回话,亚瑟背后传来抽屉的推拉和悉悉索索的衣料摩擦声。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亚瑟转头。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熊猫胖次啊哈哈哈哈——”弗朗西斯把手中的内裤展示给亚瑟看,“还有gitty和屁股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妹啊!”亚瑟怒吼,“我刚说完别弄乱房间你就给我翻胖次?”

“你知道吗据说喜欢白底内裤的人都比较坦率。”

“这和不上大学没有什么关系吧?!!!”

“总之一个疑点都不能放过。”弗朗西斯换回正经脸,然后欲仙欲死扑到懒人床上。“真舒服真软——啊王耀的床——”

三秒钟后他被熊猫凶残地甩了下来,一脸残念地看着熊猫舒舒服服埋到了他以为的王耀的床里。

亚瑟翻个白眼。“果然什么都没有吧?”

“……不一定。”弗朗西斯沉吟半晌,“如果这样都发现不了线索的话那么原因就肯定只有这一个——”

他踱至亚瑟身后,用手环过王耀身体的腰,双手开始在某个地方揉来捏去。

“肯定是有什么身体上的原因。”弗朗西斯说,“亚瑟让我看看这具身体——你别乱动——”

“混蛋啊你怎么突然就开起车来了!”亚瑟对于这幅身体的无力愤怒极了,他在对方怀里挣脱不能只好胡乱地对准他的下身踢来踢去:“这句身体健康的很啊你白痴吗——我操放开你的手我喊非礼了——”

弗朗西斯淫笑着把亚瑟摁到地上。“小美人儿你就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哦?是吗?”

亚瑟在垂死挣扎中听见了自己的声音。

不,应该说是,用着他身体发声的,王耀的声音。

“……嗨,耀。”被弗朗西斯摁在身下的亚瑟垂死病中惊坐起,越过弗朗西斯用抽筋的脸对王耀强颜欢笑。“你……你怎么……”

弗朗西斯没有说话也没有回头,但亚瑟明显感觉到他整个人都被冻结了。

“我是不是还要说一句‘打扰了’?”王耀说,“亚瑟·柯克兰,你用我的身体玩得挺开心嘛。”

祖母绿色的眼睛里一片阴沉。

评论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菇汤 | Powered by LOFTER